星期日, 十二月 10, 2006

哭笑不得

他**的,做简历做到现在了,没有什么从网上抄来的豪华辞藻,没有什么过多的自我吹捧,我写了很多,越写越写越觉得自己简直他妈的是个作家。呵呵

为了简历一个一个字琢磨考虑,一个子一个子的斟酌定夺。一部分一部分的修改,

感觉不是在做简历了,
但是我就是写下了一些我想写下来的东西,
明天给谁了 谁要是看了算谁赚了,
他看到了一篇用比较多的真心感受真心话写出来的简历。

不是用什么轻轻松松作简历,还有什么傻瓜简历工具做出来的,也不是从网上下下来的然后自己填写一些违心自己都觉得脸红的内容的,
而是我自己一个子一个子写出来的,
用心在思考,用脑子在组织, 用双手敲出来的,顺便 顺便说一句

这他妈的是因为中国进入了信息化时代还是因为我太他妈的懒了,好久没有写字了 昨天写了一点东西,(老师的论文,基本上都是抄了交了就行了,而我,呵呵,也是自己写的,那么严肃的一片论文里头,我竟然用了如写blog所用的那种语言风格写了一句,我们是法律的小论文,我写的
“从古至今,’民‘对’官‘的不满大概只能表现在民众的嘴上和那些流传的稍微广泛影响的稍微深远的文学作品中” 呵呵,我前面说的想要表达的意思是 我在写——用手和借来的笔的,写字的速度太慢了,远远比不上我现在打字的速度了, 我也很郁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