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2, 2006

用什么输入法决定于一个人的性格

我在打字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这么一句话:用什么输入法决定于一个人的性格。
当我自己说出来的时候朋友linan哼 的笑了一声。我听了也笑了一声。
这是真的,因为一个人几乎所有的生活习惯都决定于他自己的性格。——最起码我是这样认为de。

最起码我自己就是这么一个人。

我用的是微软拼音输入法,好处很多

1、它可以整句的理解所要表达的意思,然后 比较智能的选择你想要的字。
2、他允许你输入完整个一句话(以句号、分号、问号等等结束性标点符号为界并不以顿号、引号等符号划分,所以能更有效的智能化),然后再对智能选择的不足进行修正补充。
3、他可以用方向键进行选择字,对于熟悉键盘的——我的右手——来说—— 很方便。呵呵!!

我用的是微软拼音输入法,懒人的输入法——不用逐个词语的选择,因为——我很懒。
我用的是微软拼音输入法,方便的输入法——也是智能的输入法,因为——我向往的生活应该是智能的、方便的。
我用的是微软拼音输入法,他给我对默认选择一个修改的机会,因为——这样的话,我可以一如既往的粗心大意(因为还有修改的机会)。。呵呵 不过这不是我本意,只是我的特点。

我这样的人选择了这样的输入法。。
这样的输入法被我这样的人选择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