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4, 2006

修电脑的郁闷

人的运气也好像是有周期的。
作为一个非专业修电脑的,拿到有毛病的电脑给修不好或者给修的更坏无疑是让人特别痛苦的事情。
这几天还真邪门了,连续两天把两三台电脑从小毛病给整成大毛病了,受伤死了。
第一个本来硬件可能有问题,别人过去启动还是怎么地(比如系统还原)都能正常启动,我过去一动手,就启动不起来了。
第二个是路过同学那儿顺便进去看看人家新装的系统给人家安装点软件。一看好多流氓软件,就拿出工具来卸载的卸载修复的修复,整了半天流氓软件都不见了,一重启系统……
KAO……系统进不去了。郁闷的我。。。。。。。然后我就系统还原,还原到以前那个流氓软件遍盘跑的境界,然后整理一下思绪,准备按照一个条理的过程重新实施“扫黄”行动,[系统还原]-[重新启动],准备开工,上网下工具,才发现网上不了了,Adsl拨号显示的好好的阿,有数据传输啊。
我。。更郁闷了我。
无奈的我只好先回来Google一下解决方案,从网上弄来将近一百兆的软件和a little TxT文档,准备着迎接这个变态的电脑上变态的毛病。



哎,
无奈,昨天晚上在网上搜集了大半晚上资料,今天早上还要带着工具盘过去给那电脑上上课!

平时正电脑都是别人用电脑的时候就发现这毛病那毛病的,我走到电脑跟前,就经常发现他们说的那些毛病自己就消失了。
(另外补充一点,这几天可能是我玩游戏事业的上升期,前天一下在在三个游戏上创下了纪录,嘿嘿)

没有评论: